【民眾黨臉書更新】台灣價值成語教室:粽盼親離
#台灣價值成語教室
#粽盼親離
 
今天是端午佳節,因爲疫情嚴峻,造成民眾難以返家與家人團聚,甚至有許多民眾的家人因為染疫自此天人永隔,相信大家都有許多的無奈,然而在這個時刻,台南市長黃偉哲竟還有心情揶揄大家「粽盼親離」?
 
如果不是3+11、諾富特混居造成防疫破口,讓病毒入侵台灣,此刻不知道有多少人已經返鄉與家人團圓,正在開心的吃著粽子;如今卻只能窩在租屋處防疫,更別提 #有多少確診者家屬擔心家人病況#又有多少人因為這場瘟疫失去摯愛的家人
 
本土疫情爆發至今,確診人數破萬、逾400個國人同胞染疫離開我們,每天20多人因染疫死亡,執政黨大內宣一年多的超前部署不斷被打臉,國人苦無疫苗接種,就連被稱為「救命神器」的高流量氧氣鼻導管全配系統(HFNC),都得由藝人帶頭捐贈後,指揮中心才趕緊宣布買了500台,被網友酸「#藝人一捐就突然到貨」。
 
此次端午連假前,台南市府祭出「家戶聯防」政策,鼓勵民眾舉報從北部返鄉親友,把親密的親戚鄰里關係搞成「檢舉北漂人人有責」,市府帶頭獵巫被罵翻,才緊急收回這樣離譜的政策,廣大遊子有家不敢回,許多長輩想念兒孫卻不能相見,甚至有些染疫往生者,#家人連最後一面都見不到,有什麼資格揶揄「粽盼親離」?
 
有趣的是,黃偉哲市長的「粽盼親離」留言,彷彿也說中蔡總統當下的心境,過去只要總統一發文,底下便湧入數十則民進黨政要歌功頌德的留言,如今通通消失了,只剩民怨沸騰。
 
黃偉哲這則「粽盼親離」#留言現在也被刪了,究竟是覺得嘲諷民眾不妥,還是不小心說出了自家黨主席不能說的秘密?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
老朋友,歡迎上線回娘家
民眾黨黨員重整及繳交黨費作業起跑!
教學懶人包 👉 https://reurl.cc/KAx8yq

全新官網,重磅改版登場!
https://www.tpp.org.tw/ 
回列表
回列表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