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黨臉書更新】衛福布幫你遮蓋不願揭露的事實
有一塊 #衛服布,遮蓋3+11會議記錄。

針對機組人員「3+11」檢疫措施的決策,民眾黨立法院黨團自5/7起,兩度行文要求衛福部提供會議紀錄,邱臣遠、高虹安兩位委員也都在質詢時當面要求衛福部官員提出,但這份會議紀錄追了又追,至今依舊沒看見。
直到31日,疾管署竟回應,本次檢疫規定調整經疫情指揮中心跨組及專家等討論,「 #未作成會議紀錄,並於記者會對外宣布」!
先前衛福部次長石崇良、薛瑞元在備詢時,都曾 #同意要提出決策過程的會議紀錄及專家諮詢意見;衛福部長陳時中在誤指陳宗彥副指揮官主持會議時,也同意提出會議紀錄,事後「 #查資料」才發現會議並非由陳宗彥主持。
如果「3+11」並未做成會議記錄,那麼石崇良、薛瑞元是公然在國會說謊?陳時中查的「資料」是什麼?若明明有會議記錄卻宣稱沒有,衛福部寧可承受罵名,背後掩蓋的到底是什麼事實?

民眾黨多次強調,我們力挺機師權益,追究「3+11」真相,只是要了解指揮中心在決策時,#有沒有配套措施,#有沒有疫苗施打計畫,#有沒有公衛專家指導,以及最重要的:#有沒有落實這些配套。中央政府不願意擔責任,就開始帶風向試圖把責任轉嫁到基層機師、諾富特飯店的從業人員身上,#甚至抹黑在野黨罔顧飛安及勞權,這種心態非常可惡!
學生開班會都懂得做會議紀錄,肩負防疫決策的指揮中心,在討論放寬檢疫措施如此重要的政策竟沒有會議記錄,#各位相信嗎?
陳時中才說「指揮中心決策我負責」,現在一句 #沒有會議紀錄 就想蒙混過關,衛福部不能變成掩蓋真相的衛福「布」,面對人民要求真相,請嚴肅以對,不要再逃避!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立院黨團

 
回列表
回列表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