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黨臉書更新】私菸案法院認證就是貪污!
前年喧騰一時的總統專機私菸案,一審判決出爐,法院認定「#非逃稅輕罪而是貪污重罪」,將總統府侍衛室等8名軍官判刑6到10年不等,包含立委邱議瑩胞弟邱彰信在內的4名華航空品處人員也遭判刑2到5年。
 
回想事發當下,黃重諺一句「#不是走私未稅菸#而是超量購買」,蔡英文總統也附和「#超買是陳述事實」,如今法院以《貪污治罪條例》判刑,狠狠打臉蔡英文總統的「超買說」,#總統府帶頭貪污,也讓台灣成了國際笑話。
 
蔡英文總統應該為「超買說」重新向社會大眾道歉,當超買變成貪污,道歉就是義務。
 
私菸案中,跑腿運菸的基層被當成主謀判刑,訂菸的高層卻全身而退,更別提有多少人如前總統府侍衛長張捷、總統府警衛室主任陳敏華一般,以督導不周請辭、記過,隨即華麗轉身,#一個現任國防大學副校長#一個晉升少將
 
訂菸高層全身而退,跑腿小弟判10年,督導不周的升官,這就是民進黨的公平正義。
 
蔡政府上任以來,總是「嚴以律人,寬以待己」。基層代購運菸有錯,但面對高層長官要求,又有幾人能斷然拒絕。看著基層遭重判,高層脫身甚至升官,難道真的「有黨證,會沒事」?
 

---
老朋友,歡迎上線回娘家
民眾黨黨員重整及繳交黨費作業起跑!
教學懶人包 👉 https://reurl.cc/KAx8yq
全新官網,重磅改版登場!
回列表
回列表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