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黨臉書更新】台灣價值成語教室 豐功瑋業
#台灣價值成語教室
#豐功瑋業

台灣人不只要慎防中共的認知作戰,更要提防民進黨假民主之名,透過「豐功瑋業」的綠色認知作戰,來毀掉台灣民主!

昨天,民進黨立委王定宇與民進黨員「焦糖哥哥」,以及前風傳媒記者林瑋豐等親綠網路KOL,紛紛在社群上抨擊PTT八卦版,認為PTT恐遭中共認知作戰滲透,第一步就是要求大眾解除安裝衛福部的Line官方帳號「疾管家」。

結果,在PTT網友的群策群力下,竟發現發文質疑PTT遭到中共認知作戰滲透的林瑋豐,在八卦版內多次推文「#狂捧中國」,甚至抨擊陳時中指揮官「#扯後腿」、「#鬧鐘」,指揮中心「#蓋牌」,以及歧視在外工作的藍領勞工「#吃什麼飯」,儼然自己就是中共認知作戰的其中一環。

這樣的「豐功瑋業」還不只一樁,事後發現,原來林瑋豐的太太,就是民進黨掌控網路風向及輿情的網路社群中心副主任楊敏。

民進黨要求大家慎防中共的認知作戰,#結果自己人自導自演,精心策劃了一齣認知作戰的大戲,在疫情嚴峻的當下,在乎的不是「同島一命」,不是「共同抗疫」,而是想辦法「反串」,用偏激的言論帶風向,甚至計畫性的毀滅PTT這類公共論壇的公信力。

從農委會「1450」的採購案被踢爆;到側翼粉專造謠抹黑,被國際媒體認證;到現在刻意在PTT反串帶風向、減損PTT公信力,被鄉民起底。綠營控制網路的手段,猶如業力引爆一一現形,#當底下的黨員使用假消息在攻擊政敵,蔡英文主席還有什麼資格要求大家打擊假消息?

民主進步黨,假民主之名,背地裡卻模仿共產黨的手段,行毀滅民主之實,#蔡英文主席應該為這樣可恥的行為向台灣人民道歉!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
捐款支持台灣民眾黨,讓民眾的聲音更強大
https://www.tpp.org.tw/donation
回列表
回列表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