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誰搞的電,今夏強檔驚悚片,全民都在看!
I know what you did THIS summer.
是誰搞的電,今夏強檔驚悚片,全民都在看!
看好了世界,民進黨政府只示範一次,如何在一年之內缺水、缺電,讓台灣的窘境成功被世界看見,不用募資就能登上紐約時報版面!
過去停電,中央政府的調查報告各種藉口,#怪包商誤觸、#怪台電員工誤觸,甚至還可以 #怪一隻白鼻心誤觸,如今一週兩次,明顯是系統性問題,經濟部長王美花還好意思說是人為疏失,撇除自己應該負的政治責任?
此外,我們也看到民進黨官員在這部 #跳電驚悚片 中的精湛演出:
-
《電英趴》#蔡英文
815停電道歉,513停電又道歉,517停電再道歉,諷刺的是,道歉如果有用的話,就不需要台電了,因為今天的供電量再度亮起黃燈,如果再超標,又要啟用分區限電,當年一步登天的能源政策,不僅危害藻礁生態,更導致今日的苦果。
-
《知名MV導演》#林飛帆
513大停電時,忠黨愛國的飛帆副秘書長第一時間發文定調「是輸配電網故障,不是缺電」,但文章當中千瓩(MW)的單位卻打成「MV」,開創電量新單位,看來是在預告民進黨未來不只有做圖效果快,拍MV也快,真的!
-
《網美部長》#王美花
經濟部長王美花,任內缺水又缺電,卻還在思考如何做梗圖帶公投風向。面對水情吃緊拖延耗水費開徵,面對供電吃緊,不改善電網問題,灌水備載容量,把責任推給辛苦的台電基層員工,堪稱是本片的最佳靈魂配角!
-
《好暗好熱好刺激》#蘇貞昌
一周摸黑停電兩次,真的好刺激!沒辦法照亮大家的電火球院長,跟蔡總統一樣對停電問題「難以接受」,要求王美花一週內提出改善方案,但我們相信,沒有勇氣面對系統性問題的民進黨,這樣的改善方案,如同過去的台鐵改善方案,一樣只是紙上談兵,毫無實質意義。
-
我們真心希望,民進黨政府能真切面對問題,捨棄各種華而不實的口號,從電網的改善、節電政策,到能源配比,用先進思維,重新思考符合經濟需求的能源政策。
台灣民眾不需要一個政府,整天上演「國家級警報」,不是地震、不是海嘯,而是呼籲民眾準備跳電的驚悚荒謬喜劇!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
捐款支持台灣民眾黨,讓民眾的聲音更強大
https://www.tpp.org.tw/donation
回列表
回列表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