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民眾黨喜遷新黨部辦公室 謝立功:更有效率服務民眾
民眾黨近來積極尋覓新黨部辦公室,日前找到合適地點後迅速完成裝修工程,6月中旬起已分階段展開搬遷工作。但因目前仍在全國三級警戒階段,黨部同仁分批居家辦公,期待未來疫情結束後,黨部成員即可回歸正常集中辦公,黨務運作將更顯綜效。
 
謝立功秘書長表示,目前許多黨部人力支援國會黨團,但隨著業務增長人員也逐步擴編,原來空間已容納不下所有夥伴,因此決定另覓新址,並以有限經費完成搬遷搬作業。未來相信所有黨部人員集中辦公,會更有效率完成任務,回應民眾期待。
 
未來黨主席柯文哲也會在新黨部召開中央委員會、黨政聯繫等會議。謝立功表示,現在防疫期間多以視訊進行會議,但未來中央黨部就是進行會議的地點,黨主席柯文哲屆時也會定期到新黨部和同仁開會討論。
 
有關媒體關心柯文哲主席是否有去過新黨部位置,民眾黨發言人蔡峻維表示,柯市長目前專注在防疫工作上,公務相當繁忙,至今尚未前往新黨部。
 
此外,外界都相當關心防疫期間,台北市長柯文哲抗疫表現出色,未來聲勢看漲,是否可順利帶動民眾黨2022選情?謝立功秘書長強調,民眾黨持續努力中,但現在談明年選舉可能言之過早,眼前最重要的是做好防疫工作。













 
回列表
回列表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