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員回娘家】黨員重整/黨費繳交教學懶人包
【老朋友,歡迎線上回娘家】

突如其來的疫情,也讓台灣民眾黨回應各位黨員朋友的承諾,來晚了一些,雖然因為疫情相隔在各地無法相聚,但我們還是誠摯希望大家,一起上線逛逛我們的全新官網,透過線上作業一起「回娘家」,完成黨員資料重整工作。 

#台灣民眾黨官方網站在今天重新改版,期待已久的 #黨員資料重整及繳交黨費作業,也將同步在線上展開!

👉 作業流程

進入官網2.0並填寫帳號、密碼、身分證號碼登入後,將進入「確認/修改資料」頁面,確認個人基本資料相關資訊,並勾選「隱私權使用政策」後,即可進行線上「繳交黨費」作業。

黨員可選擇繳費方式及繳費方案,繳交黨費後稍待片刻,將收到簡訊或E-mail通知,即完成本次黨員重整及黨費繳交作業,重新成為有效黨員。(詳細操作頁面,請參閱下方圖示,或臉書懶人包連結 https://pse.is/3gyvhx )



-
💰 黨費金額
依據財務管理辦法第二條規定,黨員每年繳納之常年黨費為新台幣500元,而一次繳納一萬元者,即為終身黨員。(成為終身黨員,#即贈送民眾黨實體黨證紀念悠遊卡)



-
🗓️ 繳納期間
常年黨費之繳交期間,依辦法同條規定,為每年度1月1日至1月31日,但首次黨費繳納期間則可另作安排。本次即為首次黨費繳納,期間定為6月1日10:00起,至6月30日18:00截止。

-
❗️ 特別注意
未於繳納期間完成繳交黨費者,依財務管理辦法第三條之規定,將暫停其黨員權利,並於補繳日起90日後始恢復其權利。

-
敬請各位黨員自即日起,登入官網2.0進行黨員資料重整及繳交黨費作業。我們會持續為台灣民眾做先鋒,邀請各位黨員朋友,成為我們最強的守護者,作伙「起造新台灣」。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起造新台灣
回列表
回列表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