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黨臉書更新】我們要真相!請指揮中心公布3+11會議紀錄
#公布決策會議紀錄
#指揮中心在怕什麼
 
「3+11」決策變成羅生門,今天陳時中指揮官終於坦承,是他親自拍板宣布的。
 
先不論陳時中是有意說謊,還是無意卸責甩鍋,陳時中都應該為自己在國會殿堂中的錯誤言行,#向全國人民道歉,連「拍板定案」放寬機師檢疫期間 #都不敢扛責任,要怎麼領導台灣走過艱困的疫情困境?
 
陳時中願意承認錯誤,至少比繼續硬凹好,但我們想問,這麼簡單的問題,為何不把從「7+7」放寬到「5+9」,最終放寬到「3+11」的歷次決策的會議紀錄公諸於世?
 
指揮中心,#你們在怕什麼?
 
我們同意,不應該讓基層的航空公司機組員與機師承受外界關注壓力,所以民眾黨不斷呼籲指揮中心,#不要只會躲在范雲背後,不願意出面負責,因為真正做出決策,配套措施不明,甚至後來搞出諾富特飯店混居、管理漏洞的,就是中央與地方(桃園市)政府。
 
決策有沒有落實配套,有沒有配合疫苗施打計畫,有沒有公衛專家背書,這些只要公開會議紀錄,就可以真相大白,三個禮拜過去了,#有時間寫一篇沒有任何重點的紙本報告,沒有時間拷貝會議紀錄?
 
#請大家一起分享這張圖,我們要真相,請指揮中心公布機師檢疫放寬決策會議紀錄,ASAP!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
捐款支持台灣民眾黨,讓民眾的聲音更強大
https://www.tpp.org.tw/donation
回列表
回列表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