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黨聲明】
只依賴一個人,也許會失望,但信賴一個團隊,會成為茁壯的力量。請一起出席黨員大會!

一開始,只有阿北一個人站出來,但到後來我們逐漸相信「務實的價值」,開始相信這份「柯氏精神」,開始相信公開透明、財政紀律,過程中會犯錯,但我們會修正,也始終相信政治就是找回良心,過去是一個人,現在則是一群人。

到現在,有許多人透過網路聲援,但此時此刻,我們需要你的聲援,化作實際行動,讓所有人相信,我們是實質的力量,而且我們持續發聲。

為了讓更多朋友有時間宣傳我們黨員大會的訊息,我們決定延後報名時間至7月27日下午23:59截止,我們需要更多人共同扛下這份監督的力量一同前行,請大家以「務實的在野監督者」的身份站出來,讓台灣聽見我們的聲音。

我們需要你,也需要你的出席,只要對政治仍有希望及熱情,就請不要沈默,請出席黨員大會,我們無法做國會的多數,但我們希望能做國家監督的支柱。

請為了讓執政者能戒慎恐懼的執政而站出來。
請為了能維持良好的財政及憲政體制站出來。
也請為了國家治理、務實精神的理念站出來。
最後,請為了我們的下一代,勇敢的站出來。
這一次請沈默的你,勇敢站出來,幫助我們繼續維持監督的力量。

-
我要報名參加黨員大會:https://www.tpp.org.tw/login
我要報名志工:已額滿
-
想看更多專業、不浪漫的影音內容嗎?
訂閱台灣民眾黨的Channel,開啟小鈴鐺,分享
https://bit.ly/36udSKP
回列表
回列表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