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黨臉書更新】超前部署神話破滅! 浪費台灣一整年 那些民進黨不敢告訴你的事
#超前部署?
#神話破滅!
 
台灣的疫情持續升溫,讓民進黨過去一整年的創造的「超前部署」神話,一一破滅。
 
假如時光倒流,不再「靠勢」於防疫神話,按部就班的趁著邊境防守有成做好每件事情,這才是台灣民眾真正期待的超前部署。
 
如今,八局半的好球,一個失誤上壘,我們必須要化解以下的危機:
 
-
疫苗不足

今年2月,指揮官陳時中在指揮中心記者會中表示,透過國際管道加上國內疫苗,最多可以入手4500萬劑疫苗,但至今國人卻只有70多萬劑疫苗可以打,#施打率全球墊底,這就是不斷宣稱的「超前部署」?

儘管蔡英文宣稱已經購買3000萬劑,但終究只是數字,沒有確切期程,等到今天,我們要請問民進黨政府,除了怪罪中國介入BNT疫苗採購外,#你們慢條斯理的疫苗政策到底在哪裡?
 
-
篩檢能量不足

根據網路媒體《報導者》報導內文,#專家在去年就建議及早布建台灣快篩能量,並模擬演練篩檢站運作流程,但評估報告提到指揮中心的會議上建議後,卻未被採用,政府消極政策所惡整的,是這些辛苦的基層醫檢師,再次欺騙人民「超前部署」。

《報導者》完整報導內文
https://www.twreporter.org/a/shortage-fo-covid-19-rapid-test-kits
 
-
病床不夠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統計,全台負壓隔離病房有1021床,空床有268床,疫情升溫後至25日,雙北市超過3000個確診病例塞爆醫院病床,指揮中心才動員全台各醫院提供專責ICU支援雙北重症需求,中央真的有洞燭機先,「超前部署」嗎?
 
-
通報系統繁瑣

指揮中心到今天為止,每天依舊公布上百位「校正回歸」的確診病例,民進黨將責任歸咎於地方通報塞車,但事實是通報流程繁瑣,無法應付這麼大量的快篩陽性個案,中央政府直到這個月22日才急忙找唐鳳改善,根本沒有「超前部署」!
 
-
防疫照顧假配套不足

19日起全國防疫升到三級警戒,許多家長盼請防疫照顧假在家照顧停課學童,但中央卻沒有推出相應補助,造成家長因顧慮影響收入,陷入工作與家庭照顧的兩難,看不到政府自豪的「超前部署」!
 
-
面對超前部署破功,「#亡羊補牢猶未遲也」,人民團結一致共同配合政府防疫,政府更應該用積極的作為做人民的後盾,別再沈浸於去年的神話了,醒一醒,好好面對問題、解決問題!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
捐款支持台灣民眾黨,讓民眾的聲音更強大
https://www.tpp.org.tw/donation
回列表
回列表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