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政府的時空背景不同之術已達登峰造極
民進黨政府的時空背景不同之術已達登峰造極,一波又一波的時間鉗形戰術令人眼花撩亂!

2013年的陳吉仲教授曾說過「如果政府違背諾言,要不要有人下台負責?養豬產業產值高達七五○億元,#如開放瘦肉精美豬進口,#後果很嚴重,政府「#打死也要擋」。一旦退讓,接下來中國農產品也跟著開放,#台灣將沒有農業。」

然而如今的陳吉仲主委,面對蔡英文宣布開放萊豬,卻選擇力挺到底,七年改變一個人的立場不稀奇,更稀奇的是陳主委昨是今非的能力。

農委會在9月1日才表示會向院長爭取100億協助豬農,沒想到24小時不到就改口「沒有另外要拿100億,若豬農真的有需要再一起討論」,一夜之間時空背景又不同了,立場轉變的態度快到令人匪夷所思。

而陳主委顯然把「農業專業的能力」都改成「時空專業的能力」,先前高麗菜價格崩盤,陳吉仲強調「菜價沒崩盤」,更聲稱高麗菜1年可收6、7次,實際上高麗菜一年只能3收,遭譏「可得諾貝爾獎」。

而去年蒜頭受災欠收,主委也向蒜農保證,那些進口蒜球都是拿去種的,不會影響蒜頭市場,也不被民眾採信,挨批「農委會騙人也要打草稿吧?」

朝令夕改加上專業能力不足,無怪當今政府不被人民採信,還是呼籲陳主委,好好活在正常的時空下多吸收新知,真正為農民謀福!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回列表
回列表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