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黨臉書更新】萬華不是病毒代名詞
#萬華不是病毒

半年前,總統兼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在青山王宮祭典上,高喊「#今天我們都是艋舺人」。

半年後,在民進黨擁有派系的三立電視台,其招牌政論節目的標題上,將疫情傳播歸咎於「#萬華病毒」四個大字。

這些日子以來,因為疫情的衝擊,住在萬華的朋友受到非常多的異樣眼光,但事實上,沒有人願意感染新冠病毒,本土案例的爆增,從病毒基因定序來看,就是起源於華航諾富特群聚感染案,也就是「3+11」的錯誤決策。

從疫情爆發至今,航空公司的機組員承受重大壓力,萬華的居民承受外界異樣眼光,但這些人並沒有錯,#錯的是失誤的決策,#錯的是真正做出決策的人,至今不願意面對。

用國家角度出發的Taiwan Can Help,此時應該可以改成用人民視角的「Taiwanese Can Help Each Other」,這段期間,我們團結一致迎戰病毒,自動自發「封城」減少病毒傳播,#每一位人民才應該是這場戰爭的英雄。

萬華沒有錯,萬華不該是病毒的代名詞,其他地區亦然。特定媒體所散播的污名,不會分化我們大家。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
捐款支持台灣民眾黨,讓民眾的聲音更強大
https://www.tpp.org.tw/donation
回列表
回列表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