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黨公告】
近日黨代表選舉期間,網路上有許多不實謠言在流傳,本黨強力譴責這些不當的言論,試圖影響黨內運作與黨代表選舉,這樣的言論不但無助於黨內民主的建立,也在傷害我們引以為傲的價值。本黨必將嚴正以對並訴諸法律行動,讓傷害本黨形象與破壞團結的蠹蟲無所遁形。

尤以網路上的匿名假帳號(Wei-En Cheng),一再惡意編造謠言攻擊黨內幹部,通篇謊言企圖挑撥離間混淆視聽,甚至偽造虛構line對話截圖,將黨內重要幹部冠上不名譽名號或引導不利於該人士之言論,這樣的行為不僅極其惡質低劣,也已觸犯相關法律。對此,本黨柯文哲主席指示必須嚴加查辦遏止歪風,現已採取必要之法律行動,奉勸相關人士知所進退,莫再自誤。

另外在網路社群及不同論壇,以猜測或匿名的方式散播不實資訊影射本黨特定人士、以及透過匿名側翼網站惡意帶風向,甚至進行暴力威脅,本黨將依法究責,特此嚴正敬告彼等切勿以身試法。

最後再度慎重地向本黨夥伴呼籲,現在正值本黨黨代表選舉期間,各式謠言四起,也請各位黨員朋友謹慎查證,勿隨意轉貼未經證實之消息造成黨內同志傷害,共同營造一個乾淨的選舉風氣。
回列表
回列表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