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各位黨代表的一封信
致各位黨代表的一封信

敬啟者:
台灣民眾黨第一屆黨員代表大會即將於本月10日正式召開,同時也將選出本黨第二屆中央委員及中央評議委員,這是本黨邁向更具規模、更有制度的一次重要集會,因次誠摯邀請各位黨員代表,務必撥冗出席,使大會順利圓滿。

然而,上個月12日在票選黨員代表正式產生後,本黨接獲多起檢舉,均已調查辦理。本次中央委員、中央評議委員競選過程中,亦傳出不少紛爭,甚至有不肖人士透過假帳號抹黑造謠特定人士與委員,不僅敗壞選風,更嚴重影響本黨形象。

我們要再次呼籲:「正直誠信」是柯文哲主席與台灣民眾黨一貫的主張,如對特定個人或選務有任何意見與建議,本黨已召開五場黨員代表座談會蒐集意見,平時也有多重管道可以充分表達,黨內的溝通絕對暢通。因此,透過黑函、假帳號等造謠的方式來影響選舉,甚至傷害特定人士形象,本黨一定會透過法律手段遏止,請有心人士自重、切莫誤蹈法網!

另外,本屆中央委員、中央評議委員選舉採取不記名投票,因此投票當天,嚴禁各種亮票行為,任何亮票行為經認定者,該選票將視為無效票。在投票的過程中,為避免有拍照、錄影等行為,圈票時不得攜帶任何照相器具,大會將暫時保管各位代表的電子通訊設備(例:手機、平板、.....),待完成投票後,隨即歸還設備。

再次呼籲,請各位黨員代表及中央委員、中央評議委員候選人務必遵守選舉規則,不得有任何期約賄選、舞弊行為,違者將移送法辦,千萬不要挑戰本黨貫徹「正直誠信」原則的決心!

秘書長 謝立功
2021.1.7於中央黨部
回列表
回列表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