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挺醫護 感謝守護台灣
國際疫情從未停歇,醫護人員站在第一線替國人守護安全,承受許多生理及心理的壓力,如今在他們面對到嚴峻挑戰時,我們更應該互相扶持,一起面對新一波的考驗。
 
在最艱難的時刻,我們更能深切體會醫護人員的付出是如此的彌足珍貴,全球疫情險峻之下,因為有你們挺身而出,台灣才能幸福、平安的生活著,真的是辛苦了。
 
17年前面對SARS疫情,也是同樣有醫護人員的付出,我們才能平安走出險境,17年後的今天我們有更好的設備、更好的經驗,只要我們團結一致,相信也能平安渡過。
 
無論是第一線的醫護人員,抑或是為疫情付出的工作人員,謝謝妳們的辛勞,因為有你們的付出,所以我們很好、台灣也很好,在最艱難的此時此刻,我們不會對台灣的防疫失去信心,我們更會成為醫護最堅強的後盾。
 
最近天氣冷了,希望醫護人員能夠照顧自己,也希望民眾朋友們也能好好照顧自己並照顧彼此,我們也不樂見在這樣危急的時刻有人試圖分化彼此,用言論或是差別待遇來傷害努力工作、守護家園的醫護人員,多點同理心,一起共度難關,加油。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回列表
回列表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