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 踢批批開講 Live 預告
#絕對不是釣魚連結!

明天(3/4)中午12:00,《踢批批開講 Live》,即將迎來史上最「重量級」嘉賓!

第五集中,我們要來聊聊…

中國禁台灣鳳梨 激起“鳳梨國家隊”?! 蘇貞昌: 銷量已超過外銷中國數量

中國大陸以台灣鳳梨多次檢出介殼蟲為由,無預警宣布禁止鳳梨進口,讓業者瞬間傻眼。在政府登高一呼下,各界掀起「吃爆鳳梨」熱潮,短短4天國內外銷量已達到41.6公噸,超過去年銷到中國的數量,不過怎麼每次遇到類似危機,民進黨的作法全是「往民眾肚子裡塞」?

大內宣神話該停了吧? 小英臉書稱“大突破”...原來才賣56公斤鳳梨“乾”!!

總統蔡英文去年3月曾在臉書發文提到「我們終於突破了檢疫的障礙,要把鳳梨賣到澳洲。」卻被發現去年只有56公斤的「鳳梨乾」銷到澳洲,今年更是1公斤的鳳梨鮮果都沒有。政府到底何時才能停止大內宣,正視台灣農產品困境?

四大公投決戰八月!! 藻礁公投過門檻 1450側翼抹紅弄巧成拙?

「珍愛藻礁」公投案突破35萬份安全門檻,幾乎可以確定成案,其實藻礁公投一開始並不順利,但在三大在野黨發聲響應後,卻有部分人士將其操作成「藍綠對立」,甚至連發聲護藻礁的藝人都遭殃,但這種種的政治化操作卻反倒推動了藻礁公投連署進度,難道1450弄巧成拙了嗎?

民主進步黨“反民主”? 李進勇: 公投每增一案多1.8億...拿錢威脅人民?

藻礁公投二階連署達標,加上已成案的「重啟核四」公投案以及二階連署順利的「反萊豬」、「公投綁大選」,今年8月28日公投日將有4項公投案。然而中選會主委李進勇卻說「多一案多1.8億」,似乎是想為公投做反宣傳,難道最會溝通的政府,面對於己不利的公投案時,做的竟是拿錢威脅人民?

明天中午12:00,準時鎖定民眾之聲YouTube頻道,一代一代一代一代!

想看更多踢批批週報,踢批批開講,請手刀訂閱民眾之聲Youtube頻道
https://bit.ly/36udSKP
回列表
回列表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