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台灣民眾黨第一屆超大盃 辯論賽】開跑囉!

活動說明:

2021年12月18日即將舉辦公投,一共四案包括「反萊豬」、「公投綁大選」、「核四重啟」及「護藻礁」等,其中由環保團體所推動的「藻礁公投」在社會各界的響應後連署成功,公投主文是「你是否同意中油第三天然氣接收站遷離桃園大潭藻礁海岸及海域?」

根據TVBS在3月連署時所做民調顯示,有將近600萬人不同意建三接;台灣民意基金會5月份的民調顯示,有41.1%民眾傾向投同意票,27.5%傾向投不同意票,顯見社會大眾大多對三接持反對意見。行政院公布三接外推方案,強調不會影響環境,然而10月份的專家小組環評決議要在12月底前補件再審,屆時公投結果將會出爐,經濟部表示,若公投通過就會將全案撤回。

三接真的要蓋在大潭嗎?外推微調能解決海象不佳的問題嗎?為了讓社會大眾更認識藻礁公投議題,台灣民眾黨國家治理學院在12/4(六)、12/5(日)舉辦【超大盃】辯論賽,邀請8所大專院校辯論好手,一起透過辯論,促進公投議題的討論。

★受邀參賽隊伍報名網址:
https://reurl.cc/oxRnrq

第一屆超大盃辯論賽活動簡章暨報名辦法
https://reurl.cc/l5Qqnv


註:活動當天觀賽將在11月開放報名,還請留意台灣民眾黨臉書/官網最新動態

回列表
回列表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