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交朋友】EP.3 崁頂/暖冬屏東一日遊提案!返鄉青年「鄉長級」私房景點大公開|廖國富、楊寶楨、柯昱安
民眾交朋友,在哪裡跌倒我們就在哪裡渡....過深耕的日子!今天我們一起到崁頂交朋友!

峻維:為什麼選民服務就是我,出去玩就是楊寶楨??ヽ(#`Д´)ノ
寶楨:我也不知道!排班就是這樣的呀~ ヽ(✿゚▽゚)ノ
小牛:你們有想過每一集都要當司機的感受嗎.... ( ´゚Д゚`)
去黃金海岸撿垃圾,去內湖選民服務,真的太辛苦啦!這次民眾交朋友,我們前進屏東崁頂「暖冬一日遊」!
大家都知道,來到屏東要去潮州吃燒冷冰、去墾丁玩水曬太陽、去萬巒吃豬腳、去恆春看海角七號阿嘉的家,事實上,崁頂也是一個非常值得深度旅遊的地方,這次,我們邀請到擁有全國知名度的鄉長候選人-「返鄉青年」廖國富,帶大家深度體驗崁頂的美食與文化!
選舉過後,無論勝選或敗選,都還是有日子要過,曾經誓言深耕崁頂的廖國富,儘管競選失利,仍然決定留在這裡照顧家鄉、照護雙親,並且信守當初的承諾,繼續投身家鄉農產業,工作之餘,文宣創意部當然也要請廖國富帶我們出去走走逛逛,本集的民眾交朋友,一起跟著「老司機」們前進崁頂吧!
今晚八點,影片首映就在這裡
https://youtu.be/19lRYqiDSxQ


#民眾之聲
#民眾交朋友
回列表
回列表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