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潘璿安⑦
參選類別: 花蓮縣第三選區縣議員
區域類別: 吉安鄉、壽豐鄉、鳳林鎮、光復鄉、豐濱鄉、萬榮鄉
最高學歷: 大漢技術學院休閒遊憩與觀光餐旅管理學系 就學中
過去經歷: 1. 20多年公共工程現場施工實務經驗
2. 7、8年全台包車旅遊專業司機導遊達人

現職:台灣民眾黨花蓮縣黨部吉安鄉服務處主任
我們常說一個人走得快,一群人走得遠,我們民眾黨今天到我們花蓮來是為了與民眾大家在一起走得更久更遠。

在兩年多前我們成立了台灣民眾黨,這是一個以台灣民眾為基底為核心的一個政黨,在眾多政黨當中我們可以看到的是我們台灣民眾黨是一個真正與民眾在一起的政黨,因此小弟潘璿安及其他的候選人都來自於基層來自於民眾,這些候選人最了解地方民眾的心聲,因為我們皆出自於民眾。

潘璿安來自於基層小弟是土木工程出身,對公共建設的事物有著非常深厚的基礎,是一位專職專才的候選人,小弟也對地方觀光的事物多所了解,因為後期小弟也投身從事觀光旅遊業,對花蓮來講有關於各方面的諸如建設、觀光、教育、文化以及環保等多有所涉獵。

多數政黨常常說要給年輕人機會,但大都淪為口號,但我們民眾黨真正做到了給年輕人、給新人一個機會,給年輕人機會不僅僅是口號,民眾黨給的是一隻釣竿,讓小弟能夠在地方事務上能夠端出好的牛肉來為花蓮服務,小弟一定會跟民眾走在一起,原因就是我們都來自於基層,我們最能體會了解地方上的需求,也正因為如此我們推出的候選人大多專業專才熱誠熱心的了解地方上所有的需求。

小弟清清白白的參選~不賄選、不買票、無愧於心正是我們的核心價值,我們相信大家團結一起給年輕人機會。改變花蓮!翻轉花蓮!振興花蓮!

政見:
一>全力推動花東快速道路興建。
二>加速花蓮至吉安段鐵路高架化。
三>落實警消人員執勤傷害之法律免费詢並编列救助經费,讓警消無後顧之憂。
四>積極爭取新住民及偏鄉子女教育補助,暨就業保障
五>照顧毛小孩權益,爭取往生火化補助。
六>振興觀光產業,結合地方文化特色。
七>安全守護疫情,擴大爭取補助。
八>促進農漁業參與公共造產計畫,活絡經濟。
九>安定勞工生活,為勞工權益發聲。
十>青年安心返鄉輔導就業,結合地方創生產業。
十一>弱勢團體最強後盾,落實長照安生計畫。
十二>社會安全、經濟繁榮、環境永續、居住正義、財政紀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