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傅國淵③
參選類別: 花蓮縣第一選區縣議員
區域類別: 花蓮市
最高學歷: 大漢技術學院
過去經歷: 1.花蓮市民代表19.20屆
2.行政院客家委員會諮詢委員
3.國聯巡守隊顧問
4.福慈宮財務組長
5.五府千歲委員、
6.健行委員會副主委
7.奇石協會監事
8.永安石會監事
9.玉石協會事

現職:台灣民眾黨花蓮縣黨部副主委
2020年之後,台灣籠罩於疫情陰影之下,並在理應是實踐民主價值的罷免、公投中,不斷看見藍綠撕裂的痕跡。至今我們仍在他們口中說的仇恨中,看見人民的嘆息與眼淚。

我不是政治世家出身、也沒有龐大的資源,要有你們,我才能走得更遠。花蓮是我長大的地方,我的雙腳踏遍花蓮的每一個角落,我想告訴所有的鄉親,除了藍綠之外,政治可以有一個更「簡單」的選擇。我想邀請你,一起加入這一場延續政治文化的公民運動。

從事政治⼯作數十年,正因為看透政治各⾯向,對於花蓮事也想用一己之力來改變花蓮現狀,深入基層頃聽民眾最真實的需要。 我站在第⼀線與社會⼤眾溝通,始終相信正能量,能為這片土地帶來一絲改變。經過9年擔任市民代表的經驗,決心投⼊2022花蓮市議員選舉,藉由過往的經驗,讓花蓮的天然人文與美景被看見,為生活30多年的花蓮爭取成為全國最優資生活環境的城市。

我是傅國淵請跟我一起走入民眾。

政見:
一、 全力推動花東快速道路興建。
二、 加速花蓮至吉安段鐵路高架化。
三、 落實警消值勤傷害之法律免费询,並编列救助經費,讓警消無後顧之憂。
四、 積極争取新住民及偏鄉子女教育補助,暨就業保障。
五、 照顧毛小孩權益,爭取往生火化補助。
六、 社會安全、經濟繁榮、環境永續、居住正義、財政紀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