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謝志得②
參選類別: 宜蘭縣第六選區縣議員
區域類別: 羅東鎮
最高學歷: 北京大學法學博士
過去經歷: 1.宜蘭縣議會第15、16、17屆議員
2.公務人員高等考試經建行政職系第一名
3.公務人員司法特考執達員、書記官錄取
4.美國喬治華盛頓大學政治與國際事務研究
因為鄉親支持,志得曾經擔任過三屆宜蘭縣議員,感謝大家讓我有機會發揮10年所學的政治學專業。

離開議會,除了自己努力不夠,也是大家給予我檢討的機會,反省自己的不足,過去做不好做不夠的,檢討、反省、改進,請鄉親能給予東山再起的機會。考上高等考試,在異鄉當六職等公務員,時而吹海風、巡漁港,看看淡水夕照、六塊厝港灣,友人戲稱可以看海渡餘生了。會離開穩定的公職,下定決心回到宜蘭,因為我明白,自己必須捨棄安穩,投身我的終生志業,為宜蘭的政治繼續拼博!

我或許可以逃避政治,選擇置身事外,不看不聽不管宜蘭,望海聽濤,安逸過自己的小日子;我可以看著宜蘭失落,故鄉不再光榮,藍綠爭鬪台灣沈淪,鑿井耕田,身老滄州不再問世事。這卻不是一個擁有雄心壯志,學識、經驗、能力都還能為故鄉做點事的宜蘭人應該做出的選擇!身為宜蘭人,我選擇回到宜蘭,和所有鄉親一起努力。

我們,一起努力,一起決定宜蘭的未來。為宜蘭故鄉、為子子孫孫,志得決心和大家一起拼!

一、妥善規劃市區交通,結合市區巴士、共享單車,歡樂暢行羅東。
二、整合林場園區、文化工場、田園藝廊、鎮民廣場,建構羅東文化廊道。
三、設置托嬰中心、安老所,重視高齡長輩及兒童福利。
四、鎮民廣場重新定位,建置羅東文化、藝術、教育、人文新地標。

melody Wu🌹🌹🌹
支持Forever
2022-09-14 13:42
支持Forever
邱明芳
永遠支持您。
2022-04-29 06:19
永遠支持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