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張雪如②
參選類別: 彰化縣第四選區縣議員
區域類別: 大村鄉、員林市、永靖鄉
最高學歷: 明道大學企業高階管理碩士
過去經歷: 1.第16屆員林市民代表
2.第15.16.17.18.19屆彰化縣議員
3.彰化縣警察局員林分局家暴志工 隊長
4.彰化縣救難協會
5.彰化縣警察局婦幼隊 專任講師
6.彰化縣志願服務推展 講師
7.家暴志工訓練課程 專任講師
8.彰化縣員林廣寧樂善團 創團長
9.彰化縣私立快樂天堂社會福利慈善基金會 董事長
藉著多年扶老扶幼的經驗,繼續為弱勢戶及邊緣戶給予扶助窗口。幫助獨居老人、貧窮戶的物資補給及無喪葬或無醫療費的急難救助。最重要的是邊緣戶的孩子們,協助他們課業的學習需求及輔導他們有正向的人生觀,脫離貧窮的機會。

柯文哲強力推薦 張雪如需要您

一、.社會福利
1.婦幼:建構完整社會安全網、橫向立即通報機制,從里鄰長、社區,保護婦幼免於恐懼、防家暴、防性侵,從幼兒園、國小紮根。
2.老人:社區銀髮多元照護計畫,招募退休志工至各社區參與陪伴與活動,讓老人健康照護落實到各角落。
3.弱勢:監督政府興建社會住宅,提供弱勢族群安穩住所,強化中低收入戶以外之急難救助網、弱勢供餐、臨時住所服務。

二、教育
爭取國中小程式教育數位載具補助,鄉土教材在地化,法治教育列入國中小課程,加強校園安全,打造共融特色公園。

三、休閒文化
地方文史導覽、推廣,強化各鄉鎮特色景點結合美食、農特產推廣,定期舉辦地方特色活動,推動產業觀光聚落。

四、大型公益
1.推動無喪葬費善終計畫。
2.持續舉辦彰化縣低收、獨老、邊緣戶、街友等寒冬送暖千人饗宴。
3.持續舉辦低收學童我愛寶貝夏令營。
4.不定期舉辦助貧活動。
5.致力推動各社區志工隊、慈善會、校園等巡迴演講。

黃慧容
雪如姐!! 請張其陸委員來彰化助選!! 大家一起當選!! 彰化民眾黨後援會
2022-11-02 21:53
雪如姐!! 請張其陸委員來彰化助選!! 大家一起當選!! 彰化民眾黨後援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