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楊寶楨⑥
參選類別: 台北市第三選區直轄市議員
區域類別: 松山區、信義區
最高學歷: 國立政治大學歐洲語文學系與企業管理學系學士雙主修
過去經歷: 1.台灣民眾黨發言人
2.非凡新聞台 記者、主持人
3.今周刊 記者、研究員
我從小在民生社區出生長大,從幼稚園、國小、國中、高中都在松山區和信義區念書,因此對家鄉有濃厚的情感,希望有機會成為市議員,為家鄉服務、帶來改變。

松菸串聯了臺北大巨蛋和信義商圈,是臺北市最精華的一段商業軸線;而富涵文藝氣息的民生社區,也需要重新注入生氣蓬勃的風貌。未來我將首要著重三大議題:商圈發展、青年創業、推動都更,期許為松山信義區的市容帶來嶄新面貌,同時在經濟、文化層面創造獨特的定位。

民眾黨正在為台灣形成一股改變政治文化的力量:超越藍綠、中道務實;我身為黨發言人一直都在宣揚理念,以及在議題上做政治辯護,接下來誓言成為市民朋友的最佳發言人,正直敢言、認真做該做的事,「松信有寶楨,服務有保證!」


繁榮商圈、優化品牌:串聯信義-松菸-大巨蛋-東區商圈廊帶,支持大型藝文活動進駐,並打造後疫情時代的數位商業模式。持續優化五分埔/永春/吳興/饒河等市集,行銷推廣在地品牌標竿。

青創起飛、勞資雙贏:爭取閒置空間轉化為創新育成中心,降租補貼以提升潛投資誘因;擴大首都產業發展資金規模,強化人才和資金的媒合平台。

幼老照護、教育升級:提升公共化幼托及教保服務量能和品質,平價收費減輕育兒負擔;督促數位/雙語/實驗教育三箭併行。持續推動「一學區一日照」目標,擴大布建社區常照資源。

安住宜居、居住正義:強化包租代管政策,打造更完善的租屋環境;推定老屋整建維護,爭取提高老公寓裝電梯的補助;提升公辦都更/危老改建的效率量能。

Tu King
爭取轉化育成中心太重要了,松山的部分沒落需要年輕有為議員,發展地區凝聚力,深耕松山信義文化
2022-11-01 13:18
爭取轉化育成中心太重要了,松山的部分沒落需要年輕有為議員,發展地區凝聚力,深耕松山信義文化
吳宥霆
請針對永續ETF未來10年趨勢說明台北市應對之政策規劃與落實情形。
2022-04-23 20:09
請針對永續ETF未來10年趨勢說明台北市應對之政策規劃與落實情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