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簡僑亨②
參選類別: 桃園市第二選區直轄市議員
區域類別: 龜山區
最高學歷: 臺北市立惇敘高工
過去經歷: 桃園市龜山區文青里里長
龜山區近年來儼然成為桃園市新市鎮,其中又以A7重劃區為重中之重。未來僑亨政見主要訴求會以「改善交通」為主軸,交通亂了套就沒有居住品質,沒有居住品質就沒有生活機能。

僑亨目前任職於桃園市龜山區文青里里長一職,自106年決心參選里長至當選上任迄今已逾四年有餘,服務初衷以「建設我的家園」為主軸,里內各項事務親力親為,鄉親服務全力以赴,無奈諸多地方事務事與願違,所謂不在其位不謀其政,讓我清楚瞭解里長一職的作為實在有限,故在此因緣際會下,希望能配合台灣民眾黨的理念及力量,期盼有朝一日能以實際行動為龜山鄉親奉獻心力。

臺灣雖歷經三次政黨輪替,當現今選舉做不到「選賢與能」,臺灣民主已然向下沉淪。僑亨本著實事求是的態度,當選後必將善盡職責,代表基層民眾監督市政執行並配合黨內策略督促市府執行龜山區各項政務作為,期望能為龜山鄉親建設一個宜居新市鎮。

汪信宏
同學! 有智者事竟成,加油!
2022-11-17 12:31
同學! 有智者事竟成,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