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林靖冠③
參選類別: 雲林縣第一選區縣議員
區域類別: 斗六市、林內鄉、莿桐鄉
最高學歷: 亞洲大學企業管理碩士班
過去經歷: 立法委員蔡壁如雲林縣總服務處秘書

現職:
1.雲林縣民眾黨黨部副主委
2.斗六成功果園青農實驗農場負責人
3.斗六公正所警友會榮譽站長
4.林內鄉九芎村鎮安宮總顧問
5.林內鄉九芎村福德宮總顧問
6.雲林縣西螺媽老大媽會常務理事
林內總部、斗六服務處
地址: 雲林縣林內鄉九芎村大同路18號、雲林縣斗六市明德路103-3號
電話:0919697009
林內總部、斗六服務處
地址: 雲林縣林內鄉九芎村大同路18號、雲林縣斗六市明德路103-3號
電話:0919697009
希望在地方生態中建立制度並解決問題,推動民眾黨新政治。從最基本的人情世故到地方生態的掌握,資源分配的成熟度與管理的能力,這些都需要足夠豐富的社會閱歷。期望能憑藉自身多面向的社會經驗,來推動雲林縣發展,藉由果園經營與農產行銷等經歷,幫助農業故鄉—雲林縣推動地方特色。

期待能在貧瘠的政治土壤中,長出健全的民主社會。

台灣民眾黨柯文哲主席唯一推薦!

1、中道理性、人民作主;台灣第一、雲林優先。政治不難,找回良心而已。
2、推動青、壯年與二度創業,催生雲林創業基地:讓青年、中壯年、有意二度創業的人士都能獲得縣府協助、引導,開創更多的微型創業、小型企業。
3、農為國本,支持農業產銷健全發展、引進發展科技農業、催生農業智慧產權。
4、強化通行安全:全面檢視與補強大斗六地區各重要道路、路口的安全設施,要求縣府列入優先施政項目。
5、重視警察、消防的執勤安全、裝備更新完善與權益,強化員警、消防執勤必須重視自身安全,才能確保人民生命財產的安全。
6、推動湖山水庫至林內鄉山區的《湖山水庫觀光與產業發展特定區》:結合在地產業與斗六工業區、農業等,發展成雲林縣交通最便捷的都會型山水林園水庫產業綜合區,有效提升經濟產值並促進人口增長。
7、形塑莿桐鄉為雲林縣東部的農業與農特產業經濟專業區。
8、以林內驛站為中心,輻射擴散結合農產、加工特產品、自然景觀等,開發成為彰化、南投進入雲林縣的第一個平原景觀型經濟廊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