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賴俊豪③
參選類別: 彰化縣大村鄉第四選區鄉民代表
區域類別: 大村鄉第四選區
最高學歷: 大葉大學
過去經歷: 1.巴比龍環衛顧問有限公司 業務經理
2.澄緻環衛顧問科技有限公司 創辦人
3.蚵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創辦人
4.彰化家扶員林展愛隊 美術組長
5.台灣國際同濟會彰化B區大村會 後任秘書長
6.二林國高中校友會 理事
7.黃厝社區發展協會 守望相助隊 總幹事
8.彰化縣大村鄉農會青年農民
9.賴羅傅宗親會
葡萄故鄉大村鄉,地方農業發展得很好,身為地方青年農民,除了單純的想為地方服務外,希望盡力的推廣當地農業發展,並積極監督公所不讓更多的蚊子館閒置。也因選舉歲數可能下修至18歲,意味著有更多年輕的選民,現在的年輕人對地方有很多的熱誠及建議,所以想成為他們更親近的溝通管道,並把資訊更透明及簡易的讓大家知道,所以在加入民眾黨之前也都事先自己把個人網站做好(https://www.ahaonews.com/),讓民眾除了電話、面談外,也能透過線上有效的發聲。

大村-賴俊豪-六大村要點

柯文哲、張雪如聯合推薦

1.環境綠化
俊豪在疫情期間,以環保資材做環境消毒,關心地方空汙、水質等問題,
做個環保守護者,也希望增加一些廢棄物利用,如葡萄藤文藝商品,輪胎diy環境美化,綠化大村!

2.創新青年
俊豪從竹科回來後,除了成為大村青農,也拿到彰化青年圓夢計畫最高補助,
希望把經驗與在地青年分享並集思廣益,扎根大村!

3.農特產推廣
以在地大村青農活動及補助申請經驗行銷及舉辦產品,農情大村!

4.透明鄉政
已自己製作個人網站,不定期的更新資訊讓鄉親一起督導鄉公所政績,
增加代表會議live直播,透明問政,不浪費公帑,透明大村!

5.關懷樂齡
結合在地大葉大學樂齡學苑及社團輔導社區農村再生,樂活大村!

6.身心福利
俊豪從小就是單親及身障,更能了解弱勢需求,為我們爭取完善福利,福利大村!(張雪如服務團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