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唐小萍⑦
參選類別: 台東縣台東市第二選區市民代表
區域類別: 台東市第二選區
最高學歷: 穀保家商
過去經歷: 臺東縣幸福公益協會連任兩屆理事長
曾任職公東高工秘書室助理,於尼伯特風災時也加入校方救災行列
飯店理級幹部
台東市市民代表參選人唐小萍競選服務處
地址: 台東市洛陽街11號
電話:0952-366654
台東市市民代表參選人唐小萍競選服務處
地址: 台東市洛陽街11號
電話:0952-366654
台東定居的12年間,除了曾任職公東高工秘書室助理外,也曾任職飯店理級幹部,上班之餘就是個公益人身份;於尼伯特風災後,看到各地災情,當下決定組起了幸福義工團免費協助各部落弱勢家庭修繕屋損,從募集建材至施工均由義工團隊一手包辦,截至目前已修繕20多戶,舉凡臺東縣社會處、原民處、聖母農莊..等等單位,均求助過協會給予個案協助,在低調行善的過程中,為了讓公益路上更合法性,也為了避免不肖人士拿公益事件來做文章,索性成立「臺東縣幸福公益協會」邁入第五年,會員當中不乏各黨派官員均為團隊義工,舉凡過年時的幸福食物包、醫療耗材、急難救助,不分黨派不分區域助年老幼童,甚至跨縣市串連公益團體資源相互合作,一路走來第七年公益路不忘初衷。

我的參選理念:
1.不分黨派、區域,尋求公民合作模式善連結延續公益。
2.監督市政,除做好第二選區代表,同時兼具全縣不分區志工。
3.尋求企業合作,減少文謅謅的官派文書流程,請友善業者協助訓練特殊個案並提供就業機會。
(比如自閉症就可轉介當房務、稍微年長者有木工及泥作技能就引介工地零工)就算什麼都不會,也能在農民收成時,協助採收或除草除蟲,讓弱勢家庭有更多管道開源。
4.持續助老扶童分享經濟,推廣老人共居養老,尋找更多清寒學子營養午餐及學雜費申請管道。
5.民眾陳情、委託,要更加縮時有效率的服務,時間就是金錢,能做一定協助不推託不閃躲。
6.當選後能更有立場協助職場霸凌及勞工不平等待遇的發聲。
7.我不貪污、不賄選、一本初衷,清廉服務;當選後絕不會找不到我的人見不到我的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