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潘炳暉③
參選類別: 台北市士林區蘭雅里里長
區域類別: 士林區蘭雅里
最高學歷: 實踐大學企管系 碩士畢業
過去經歷: 中鋼集團網際優勢股份有限公司 業務部協理
鋭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業務部協理
Kyocera mita 京瓷美達 業務部協理
地方制度法中,里長一職是為最基層的民選公職人員,其代表的是第一線的民意所需求的表達對象,且因為里長一職的性質,更能夠說其存在目的為更貼近一般人民的需求,即是為解決里民之日常所需而產生的角色。

而里長的職務內容除法定的工作義務外更須做到宣導市政及里民民情反映。反映民意、做好里民服務、里內緊急事件之反映應變及重大事項公告以及緊急事件之關心,包括一般住民、高風險家庭、精神異常住戶、弱勢家庭、長照家庭、里環境維護之協助等。

政黨要永續經營,需要有正確的理念,也必須插根於基層.

台灣民眾黨是一個會落實的政黨而非只會喊口號的政黨,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是文化的傳道者而不是政治的領導者,相信眾人的智慧,會超過個人的智慧,集合眾人之力量來改變台灣。

我參選的目的:是要讓好政黨的政策能落實 ,不以選舉和任期為考量,強調國家治理、財政紀律,讓好政策能夠穩定且持續運作。並要留下什麼樣的台灣給我們的下一代。

要提升基層里長選民服務品質,我必須加強的工作內容是以下幾點
1. 改善社區學習硬體設施。
2. 行政職務與政令宣導。
3. 促進樂齡學習,長照推廣。
4. 維護社區排水設施及環境衛生。
5. 新住民輔導與關懷。
6. 建立社區安全防護機制 。

在社會多元化之後,里長必須有高度的熱忱才能服務好里民 ,個人的領導風格與里民關係建立好 。我也須能做好「溝通、聯繫、協助」之延伸據點,而賦予各種不同任務與職責。做好基層服務工作,必可讓里民認同.進而收到推展民眾黨進入里民心中達成深入之效果。"

Fu Lung
109巷人行道常遭攤販佔用,迫使行人需與車爭道,交通亂象長久無法根治。
2022-11-16 07:40
109巷人行道常遭攤販佔用,迫使行人需與車爭道,交通亂象長久無法根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