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賴香伶②
參選類別: 桃園市直轄市市長
區域類別: 桃園市
最高學歷: 世新大學社會發展研究所碩士
輔仁大學企管系畢業
過去經歷: 現任:第十屆立法委員、台灣民眾黨立法院黨團首任總召集人、現任副總召、立法院公義社會及勞動促進會會長、人權委員會副會長
曾任:桃園機場貨運站工會秘書、人民火大行動聯盟發言人、寶島客家電台節目主持人、臺北市勞動局長
三大願景九大目標

【公民參與城市創新】
桃園身為國際都市,地處東亞、南亞鏈結的核心地帶,需彰顯的是一個開放的態度,公民參與市政、決策、政治的平台,應建立桃園的公民參與審議制度,引進民間的智慧與力量。

【優化職場生活環境】
桃園擁有227萬人口,勞動參與力是六都第一,薪資是市民所得大宗,要提升市民的生活環境,職場的優化是不容忽視的,挹注資源增進勞工技能,增強就業競爭力、提升福利待遇,穩固勞工家庭及生活環境,讓桃園在職場產業及友善的生活空間成為全台領頭羊的角色。

【社會發展多元均質】
台灣過去資源分配、藍綠鬥爭、政治輪替下有許多陋習及地方派閥,以至於在區域發展上有所差異,像是南北桃發展不均、族群文化失衡、世代差距擴大,透過行政資源分配全面性歸納,整合各區建設計劃,文化保存推廣、交通網絡串連,緊密連結南北桃園。"

楊峻嘉
香伶委員的曝光度太少了
2022-10-08 11:18
香伶委員的曝光度太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