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張志豪⑭
參選類別: 台北市第六選區直轄市議員
區域類別: 大安區、文山區
最高學歷: 台灣大學管理學院EMBA碩士在職專班110級
過去經歷: 1.80年加入台北市消防大隊救護志工。
2.84-86年於基隆海軍醫院服役,擔任急診室少尉軍醫官。
3.87年正式編入台北市義消。
4.88年獲選為88年度台北市榮譽市民,後更名為台北市傑出市民,是為同年度最年輕的獲獎人。
5.88-90年在台大醫院急診部擔任高級救護隊隊長。
6.90年考上中華航空培訓機師。
7.98年總統府久睦專案 馬英九總統專機飛行組員。
8.108年獲頒台北市金龍獎。
9.109年獲聘為中華民國救助技術發展與諮詢協會理事長。
10.110年考上台灣大學EMBA碩士班。
11.110年全國義消楷模鳳凰獎得主。
志豪在基層義消服務已逾30年,親身經歷也看到了許多社會基層的問題以及許多弱勢團體所遭遇到的困難。在久經思考並在許多好朋友的鼓勵之下,毅然決然離開舒適圈,以一個完全政治素人之姿投身地方選舉,希望能成就一個政治素人的典範轉移。接著以安全,關懷,服務的宗旨,用中道理性的信念,科學數據的論證,熱誠服務的奉獻,不分藍綠顏色黨派,不打口水抹黑,沒有政治包袱,只做對的事情,把事情做對。打造出一個有對錯是非,有公平正義的新社會。也藉由過去擔任專業國際民航機師20年的經驗,將國際視野帶進台北,推廣去中心化政治及全民參政的新理念,讓大安文山成為最幸福最安康的地區,讓台北市成為最美麗最現代且充滿正能量也充滿希望的合宜城市。

社會安全:推動修繕老舊建築、維護建築合法性。積極落實防災式都更。推動社區安全守門員,讓管委會法制化、專業化,落實社會安全。

守護健康:推動社區健身指導員、讓男女老幼共融運動、強化健康知識,提升民眾健康。擴大推廣「樂齡健康運動站」,讓運動人才投身服務社會。

居住正義:擴大租屋補助、落實稅制改革,從基礎現實居住平權。推動房屋交易或出租須符合安全與消防檢驗,守護民眾的居住公平正義。

互助關懷:強化社區安全網,杜絕家暴霸凌、保護兒童安全、落實互助機制與強化快速救援機制,實現溫暖安全的社區生活。

環境永續:建立大安文山生態走廊,連結大台北綠色生態棲息鏈,豐富都市輕旅行,活化文化觀光產業。以生態方式和環境共存,排除路殺遺憾。

捍衛權益:改善第一線警察、消防與醫護人員權益及安全,督促採購適當設備與安全防護、改善勤務規劃,安心投入工作,守護民眾健康與安全。

胡迪
1.請問服務電話為何都不通
2.副市長黃珊珊在您服務處有法服嗎?
2022-12-10 05:20
1.請問服務電話為何都不通
2.副市長黃珊珊在您服務處有法服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