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黃楓仁③
參選類別: 台中市大肚區王田里里長
區域類別: 大肚區王田里
最高學歷: 國立高雄第一科技大學金融研究所
過去經歷: 1.富邦人壽 業務主任
2.偏鄉教育替代役
政治獻金專戶
專戶名稱:
111年臺中市肚區王田里里長擬參選人黃楓仁政治獻金專戶
機構代碼:大肚追分郵局700
帳號:01415320245195
我要捐款
政治獻金專戶
專戶名稱:111年臺中市肚區王田里里長擬參選人黃楓仁政治獻金專戶
機構代碼:大肚追分郵局700
帳號:01415320245195
我要捐款
我生長在台中大肚王田,畢業之後就回家鄉居住,工作在富邦人壽,因為工作時間自由,讓我有更多時間陪伴家人以及照顧阿公。
車禍調解是我的強項,未來剛好可以為里民服務,動物救援是我的善心、長者照顧是我們做子孫該做的義務、利用我的資源跟知識幫助更多人。
因此我投入台灣民眾黨,我認為未來可以更好,讓我們王田人受惠更多,我希望用我的能力跟所學知識來幫助家鄉,改善家鄉的設備以及環境設施,長者照顧以及幼兒設備資源共享,為王田里民服務,提升年輕人回來工作陪伴家人的意願,提升生育率以及讓長輩們更加幸福快樂。一起共創王田未來。

1、Line即時通報維修系統 路燈/水溝/路面不平
2、發揮我的專業,免費諮詢車禍調解問題
3、公開透明透過line告知里民中油回饋金使用情況,金額,用途
4、成立長照關懷據點不定期舉辦銀髮族相關活動,讓長輩生活更多元
5、社會安全成立守望巡邏隊,讓里民有更安心的居家生活(里內路口加設監視器)
6、e化里政,創立王田里專用line群組以利快速布達市府、公所政策,及里內相關資訊與活動(定期清理消毒)
7、在地里民在地就業,使用line告知里民在地廠商的職缺,讓里民就近就業
8 、王田交流道機車不要再繞道與地區議員會勘改善王田交流道彎彎繞繞的問題
9、關懷弱勢族群,提供愛心便當
10、長照輔具互助/小孩用品互助
11、律師/會計師免費諮詢
12、里長辦公室或是集合住宅50戶以上安裝A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