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全台大眾走高屏場 「一步一腳印」為選舉起手式
台灣民眾黨「2022全台大眾走」活動,第三站來到台灣南端的高雄、屏東,由民眾黨選戰小組召集人、立法委員蔡壁如帶領高雄市黨部、屏東縣黨部各級幹部、各區參選人,為宣揚「以民眾為本」的草根精神,要走遍全台每個縣市,攜手推廣「永續台灣、世代共行」。
  
7月1日「全台大眾走」來到高雄,面對媒體詢問,年底選戰將至,民眾黨的起手式是什麼?民眾黨選戰小組召集人蔡壁如說,一步一腳印的傾聽、面對面溝通,就是民眾黨的選舉起手式。高雄的問題除了想問「路平」了嗎? 在與里長們召開座談會的過程中,「人口老化」是他們關心的議題,但是今年適逢疫情,成千上萬的確診數、疫苗的接種加上年底九合一選舉,里長們反應,這是史無前例的複雜與考驗。


蔡壁如表示,高雄是全台舉債最高的城市,更需要民眾黨凝聚在野力量組成在野聯盟一起為城市翻轉努力,為國家改革打拼。為了台灣的永續,民眾黨會繼續走下去。透過持續的街頭運動,歡迎大家告訴我們「路平了嗎?」

7月2日「全台大眾走」持續南下前進屏東,前往北區市場、中央市場,以及夜市了解民瘼,民眾反應熱情,向委員、參選人表達對民眾黨的期許,下午團隊則前往屏東慈鳳宮、玉皇宮參拜。蔡壁如表示,今年是第三次舉辦「全台大眾走」,民眾黨透過這種方式來講地方故事,未來民眾黨會延續這傳統,每年都大眾走一次。今年除了倡議年底18歲公民權投票,也期許2022年地方選舉,民眾黨提名的縣市首長人選、市議員、地方代表參選人,都能獲得民眾認可,讓民眾黨遍地開花。
回列表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