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黨公告】黨費新制上路|夥伴商家招募及回饋活動起跑

一、即日起,新黨員黨費新制上路!

依據2022年4月2日修訂之財務管理辦法(https://tpp.pse.is/47xnth),第二條第二項第一款規定「下半年度新入黨員,若連同第二年之黨費一併繳納者,當年度常年黨費得減半。」

因此,從7月1日起,只要是完成申請入黨且第一次繳納黨費的新黨員,可以選擇繳納「750元」黨費方案。意即,若您選擇預先繳納明年的常年黨費,今年的常年黨費就可以減半。繳費完成後,您的黨員資格就會自動延續到明年底為止。未來每年下半年針對第一次繳費的新黨員皆有相同方案。

本方案於網頁功能調整階段時,因測試網頁上傳因素,導致部分黨員被要求再次繳納黨費,經資訊人員確認後,此狀況已完全排除,功能皆以正常。先前造成黨員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二、夥伴商家招募及回饋活動起跑!

【眾要夥伴 三五成群】

★不管您是否為黨員,只要您推薦店家成功加入「夥伴商家」,即可獲得精美回饋禮!
1.推薦滿3家店家成功加入,可獲得天然台毛巾乙條(https://tpp.pse.is/4bcpku)。
2.推薦滿5家店家成功加入,可獲得天然台短T乙件(https://tpp.pse.is/49l7ct)。(黑白雙色可供挑選)
3.推薦滿10家店家成功加入,可獲得天然台棒球衣乙件(https://tpp.pse.is/4awndl)。
以上三方案可累加計算,當您推薦滿十家後即重新計算資格。別忘了請店家在申請加入時,詳細填寫推薦人的姓名、手機號碼及EMAIL資訊。當推薦人符合以上活動方案時,中央黨部會直接與推薦人聯繫,通知其已符合資格並詢問回饋禮寄送資訊!

★店家加入「夥伴商家」,有何好處?
1.增加宣傳露出管道:協助建置一頁式網頁並於本黨各社群平台曝光。
2.打造專屬宣傳影像:派遣專人前往店家取材並協助後製。
3.宣傳成品收藏使用:完成之宣傳品可供店家自行使用。

★有什麼資格條件限制呢?
只要具備政府核可的公司(商業)登記及營業登記,不限黨員、不限行業。(本黨保留審核通過及上架與否之最終決定權)

★如何加入「夥伴商家」?
趕快點擊後方網址填寫表單:https://www.partner-tpp.org/join
完成後將由專人與您聯繫簽約事宜。

★哪裡找到「夥伴商家」?
1.瀏覽器搜尋:TPP夥伴商家
2.夥伴商家官網:https://www.partner-tpp.org/




 
回列表
回列表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