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黨臉書更新】台北開講 文山站
為了聽到更多聲音,傳遞我們的理念,柯P明(15)天也要嗡嗡嗡繼續開講!

柯文哲主席將再次回到台北市,與文山、南中正立委參選人張其祿、新北市中和立委參選人邱臣遠等人,在木柵忠順宮跟大家聊聊那些家事、國事、天下事。

團結不分選前選後,兩岸和平也沒有顏色,但「綠能你不能」,我們一說就被斥為中共同路人。如今民進黨貪腐弊案頻傳,主因在於總統「贏者全拿,毫無制衡」,民眾黨主張推動內閣制,限縮總統權力,#把國家還給你

進口雞蛋採購充斥黑箱疑雲、洗產地美豬下落不明,中央至今說不清楚流向,吃蛋吃肉皆不安心,誰都沒有想到,民進黨政府竟然會成為食品安全的最大破口。

身為公督盟認證7連霸「優秀立委」,張其祿委員長期關注軍公教權益,在上個會期更是第一個主張軍公教族群應調高薪資待遇的立委,這次他要來談談政府年金改革出了什麼問題。

10月15日(日)18:30,讓我們相約木柵忠順宮,我們將維持一貫傳統開放提問,有什麼想說的、想問的,歡迎現場舉手大聲說出你的「民眾之聲」。
回列表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