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黨臉書更新】彰化開講 溪湖站
彰化的朋友們看過來!民眾之聲-戶外開講第四站來到彰化,民眾黨主席柯文哲 、台中第一選區立委參選人蔡壁如將走入地方,與鄉親們展開一場富有意義的對話。

「食的安心」是民眾最基本的要求,但進口蛋風波未息,如今又傳出美豬「洗產地」流竄市面,面對食安危機,政府始終說不清楚有疑慮的食品流向,民眾「加蛋加肉」的小確幸變成小畏懼。

為了補足2025年光電缺口,政府一意孤行強種綠電,計劃在彰化大城鄉設光電示範區,番薯故鄉未來恐怕變成光電村,而農委會計劃在八堡圳中央蓋光電板,農民轟政府帶頭破壞景觀,然而賴清德心中只有選舉,高喊得彰化得天下,喊完口號依舊聽不進基層農民的聲音。

距離2024總統大選只剩3個月,在野是否整合備受關注,民眾黨將秉持 #公開透明 #公共辯論 #公正民調 的原則,期盼推出最強的候選人,促成 2024政黨輪替。

明天,柯文哲將會和各位鄉親一次說分明,我們也邀請到台中市第一選區參選人蔡壁如、彰化縣議員張雪如、前台聯立委許忠信、前國民黨立委紀國棟,一起談論對於 #2024換政府的期待

傾聽最真實民意,才能打造更美好的台灣,10月14日晚間18點30分,邀請大家到彰化溪湖奉天宮共襄盛舉,柯文哲主席將與鄉親直球對決、有問必答!
回列表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