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踢批批開講 Live】新科議員來報到!民眾黨搶灘地方議會 第三勢力成績單有如預期? 沒收初選?瞎挺小智?側翼豬隊友?DPP慘敗九合一 抓戰犯聲四起 蔡蘇內閣誰該換?
今天(12/1)中午12:00,《踢批批開講LIVE》準時登場,歡迎一起和我們聊聊重大時事!

-
🤔 藍綠外第三勢力!民眾黨搶灘地方議會 首張成績單有如預期?

九合一選舉落幕,各黨的選戰成績也面臨總體檢,其中值得關注的是,「學姐」黃瀞瑩首次參選議員就拿下2萬9270票、得票率高達10.63%,成為士林北投的新科吸票機;而贏得新莊區議員席次的陳世軒也是民眾黨在新北唯一一席,相當不容易。今天踢批批開講特別邀請到兩位新科議員來到現場,和大家聊聊選舉之間的甘苦談,以及分析民眾黨戰果,究竟會有什麼爆點呢?
-
🤔 初選?瞎挺小智?側翼豬隊友?民進黨慘敗九合一 抓戰犯聲四起!

九合一選舉民進黨慘敗,不僅北北基桃全輸,傾全黨之力強攻的新竹市也丟掉,實屬尷尬,各界也解讀這是綠營有史以來最大的「政治海嘯」,而內部也陸續有檢討聲浪出現,是一開始初選就走錯嗎?還是蔡總統下令全黨挺智堅才弄丟桃竹?又或者是後期網軍側翼胡亂出征惹的禍?恐怕最大的問題還是在執政黨未能好好傾聽人民心聲吧
-
🤔 英蘇體制慘敗九合一 內閣改組勢在必行 小英還有本錢擋賴清德?

民進黨九合一大選僅拿下5席,執政版圖退回北港溪以南,這次主導提名的英系淪為箭靶,黨內也傳出內閣改組的討論聲浪。而蔡總統最近直言,盼中壯世代共同承擔責任,也讓外界猜想,會不會是意指鄭文燦或是林佳龍?不過看看民進黨這次選況,不只弄丟執政8年的桃園、新北更是慘輸45萬票,難道又將是一波選輸高升、永遠有官做的操作嗎?
-
每週二、四中午12:00,鎖定民眾之聲YouTube頻道,一起跟著「踢批批開講Live」現場直播,一起踢政客、批政治、批時事!

今天開講陣容有:
🗣 許甫(主持人)
🗣 政治評論員/ #郭正亮
🗣 民眾黨台北市議員當選人/黃瀞瑩
🗣 民眾黨新北市議員當選人/陳世軒 jimmy
回列表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