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踢批批開講 Live】「下架民進黨」大勝!綠慘敗僅拿5席 小英怪地方不給力 忽視側翼業力引爆?未上任就「罷安」?高虹安才當選 「Wecare新竹」秒冒出 製造仇恨是愛台?
今天(11/29)中午12:00,《踢批批開講 LIVE》準時登場,歡迎一起和我們聊聊重大時事!
 
-
🤔 僅拿5席版圖翻轉!民進黨遭選民教訓仍無自覺 小英抓地方當戰犯?
九合一大選落幕,民進黨迎來史詩級慘敗,從原本7席落得只剩5席,遭選民狠狠教訓。沒想到,蔡英文在辭去黨主席時竟細數重罪怪罪地方、怪侯選人不是人才?難道辭職很委屈嗎?這也讓民進黨大老林濁水痛批「可悲」。回顧這一年來中央荒謬行徑,不管是蔡英文在林智堅論文爭議時,下令全黨瞎挺;又或是管不住網軍,形成尾巴搖狗的尷尬局面,這難道都是地方的錯嗎?看來經過這次慘敗,民進黨當權派仍感覺不到民眾的怒火到底有多深。
-
🤔 還沒就任先「罷安」?高虹安才當選兩天 Wecare竟喊:把新竹贏回來!
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以9萬8千多票拿下新竹市,不僅成為新竹市首任女市長,更成為最年輕的新竹市長,創下雙紀錄。不過,才勝選兩天,甚至距離就任還有一個月,臉書上卻已出現「Wecare新竹」粉專,更誓言要贏回新竹,難道是想複製當初罷韓的浪潮嗎?綠營「不製造對立」原來只是說說?
-
每週二、四中午12:00,鎖定民眾之聲YouTube頻道,一起跟著「踢批批開講Live」現場直播,一起踢政客、批政治、批時事!
今天開講陣容有:
🗣 楊寶楨 Christina (主持人)
🗣 政治評論員/黃揚明(剝雞)
🗣 民眾黨發言人/張清俊 Jimmy
回列表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