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黨臉書更新】眾點人物 #17 | 民眾不敢說的話她們替你發言 | 陳思宇 & 林珍羽 & 楊寶楨
政黨發言人不同於一般民間企業的發言人,除了各類業務事項的佈達外,更多時候也要針對不同議題進行表態,也因此常常會遭受不同立場民眾的攻擊及謾罵,更是媒體放大檢視的焦點。
 
今天我們邀請到先後擔任台灣民眾黨的發言人,士林北投的市議員參選人陳思宇 、中山大同的市議員參選人林珍羽以及松山信義的市議員參選人楊寶楨 Christina來與我們聊聊發言人有哪些不為人知的辛酸血淚。

同時,3位剛好都經歷過台灣民眾黨第一次的大眾走活動。這個讓全黨動起來的環台活動也讓她們必須身兼多職在不同位置協助活動順利完成,不管是為了文宣品日以繼夜加班、或是早上大眾走下午北上參加節目通告,但也因為這份努力與堅持讓當時的她們努力沒有白費,催出158萬政黨票,讓民眾黨成為國會第三大黨。

現在,她們準備從「民眾黨發言人」轉身成為「民眾的發言人」,究竟她們會如何去適應這僅有1字之差的身分轉換呢?

今天晚上8點,一起加入首播收聽【燒Roast眾】最新單集吧!
回列表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