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踢批批開講 Live】在開玩笑?陳時中秀公文不認「確診亡24小時火化」 家屬悲慟:別再割我心裡肉!證據呢?選舉蟑螂亂咬無果 北市府「網軍疑雲」成空包彈 模糊綠網軍曝光焦點?
今天(6/7)中午12:00,《踢批批開講 Live》準時登場,歡迎一起和我們聊聊重大時事!
 
-
🤔 騙人不明白?選舉蟑螂曝11組IP爆帶風向 北市府列IP駁斥:坐等證據!
又是看到黑影就開槍嗎?前網路行銷總監吳靜怡指控,市府養網軍不是1、2天的事,甚至還稱至少10個以上帳號,從2018年在網路帶風向,但遲遲拿不出證據,也讓北市府發言人陳智菡喊話「坐等柯文哲養網軍證據」,而北市資訊局也出面打臉,表示其中僅4組為北市府IP,由國發會配發,難道現在連市府wifi逛PTT、逛臉書,也要市府來揹鍋嗎?況且說到網軍,怎能不提到民進黨呢?網友Mark在網路論壇上一篇 「我直接來掀民進黨的網軍群給大家看」,抖出了民進黨網軍的黑暗面,甚至連教戰手冊都有!

🤔 確診24小時火化?陳時中秀公文不認帳:只求盡速 家屬悲慟.業者炸鍋!
指揮官陳時中一再否認,有強制確診者遺體要在24小時內火化這件事,甚至秀出公文表示「只說盡速火化」,企圖想打退質疑,但此話聽在家屬耳裡非常不滿,因為陳宗彥在2021年6月8日的確在記者會上強調,「24小時內火化」,怎麼實行這麼久突然又急轉彎了呢?這也成為不少家屬心中最遺憾的傷痛,喊話要指揮中心給說明與道歉。況且,公文寫「公告期限內」火化,具體時間到底是多長?難道是要讓殯葬業者自主應變?或是怕引起民怨,打模糊仗?

🤔 將回歸校園及醫療院所..兒童疫苗接種站僅5天收工 網批:作秀完了?
中央在六都設置的「兒童大型疫苗接種站」已在昨日落幕,歷經只有短短五天,也讓人批評根本是在作秀,攤開自由廣場接種人數,五天累計施打率不到2成,而陳時中戴「兔寶寶」氣球頭飾視察接種站時,竟然還說得出「很成功」三個字,而民進黨也接著發佈影片讚揚「中央地方合作守護孩子」,但這一波作秀內容看來看去,都只有綠營縣市首長,難道其他縣市就不值得稱讚?

-
每週二、四中午12:00,鎖定民眾之聲YouTube頻道,一起跟著「踢批批開講Live」現場直播,一起踢政客、批政治、批時事!

今天開講陣容有:
🗣 楊寶楨 Christina(主持人)
🗣 政治評論員/ 黃暐瀚
🗣 民眾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 林珍羽
🗣 民眾黨新北市議員參選人/ 陳俊霖
回列表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