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神回覆】中壢街訪|群聚爆了又爆!中壢人評鄭文燦防疫:不及格!feat. 蔡壁如【民眾神回覆】
中壢街訪直擊:共存還是清零民眾怎麼選?
 
隨著桃園機場群聚案突破百例,我們到 #中壢街頭,聽聽當地居民的擔憂,以及對市長鄭文燦防疫表現的看法。

街訪中,我們發現民眾面對日漸擴散的疫情,有人擔憂 #找不到工作,有人害怕 #出門被傳染,更怕自己 #傳染給別人,寧可騎機車一小時,也不願搭火車,不少民眾都認為「 #清零已經不可能了」。

聽完民眾的心聲,我們請來立法委員蔡壁如回應,她一針見血地點出,疫情發展至今已經2年多,Omicron傳染性極高、症狀卻不明顯,民眾或許會防疫疲勞,但政府 #沒有鬆懈的本錢,更不該用政治考量凌駕防疫,放任民間孤軍奮戰。

在第二劑覆蓋率超過7成的現在,是時候學習 #與病毒共存,在指揮中心還在看風向的情況下,民眾到底該 #如何自救?讓我們聽聽委員怎麼說!
回列表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