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青開講 青年集合! 與阿北來場直球對決
執政者總是聽不見青年的聲音?「#眾青開講」是一個很好的舞台,歡迎青年朋友們大聲說出對未來的期望與主張,柯文哲主席有問必答,與你直球對決!

2024是翻轉台灣命運的轉捩點,本次活動柯文哲主席會和大家分享他的治國願景及從政理念,我們也邀請到立院戰神黃國昌與大家聊聊國會改革的下一步。

近年來,青年陷入「四不一沒有」的窘境,找不到工作、存不了錢、買不了房、不敢生小孩,以及對未來沒有希望,連自己都顧不好了,更別談參與及關心公共事務。

然而,青年是台灣改變的力量,更是決定國家未來方向的重要意見領袖,台灣民眾黨在起造新台灣、邁向執政的道路上,需要青年與我們攜手以「理性、務實、科學」的精神來改變國家。

11月26日星期日,「眾青開講」在劍潭青年活動中心,誠摯地邀請青年朋友們加入改變的行列,讓我們一起推倒藍綠高牆,邁向一個真正屬於我們的未來!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眾青開講】
日期:2023年11月26日(日)
時間:14:00-17:00
地點:劍潭青年活動中心
主辦單位:台灣民眾黨、組織部、青年委員會
報名表單:https://forms.gle/iWCqbgnBwmxJMXXa7
(論壇席位共300席,我們會在活動額滿後,通知您額滿訊息。)
回列表
回列表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