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 女力翻轉論壇- 台北場】歡迎報名
【2023 ‧ 女力翻轉論壇- 台北場】
論壇日期:2023年8月26日 (六) 09:00 ~ 12:00
論壇地點:台北市中正區和平西路一段15號  (兆基商務和平館 )

- 從個人經歷到社會實踐,女性的力量何時曾消逝?-

「我們不要就這樣算了好不好~」一句戲劇台詞,卻引起社會深深的反思。"面對性騷擾的烈風暴雨,我們都是受害者,更是堅強的生還者。透過朱士炘老師的慧眼和溫暖語言,讓我們學習如何從挫敗中站起,並給予自己最大的支持和愛。

又,有著"女醫、夫人、媳婦、媽媽、女兒"多重身份的陳佩琪醫師,從個人生活到公共領域,她如何在這繁雜的角色中,保持自己的初心,並勇敢面對外界的非議?

🌱如何重建自己在遭受傷害後的身心界線?
💪面對社會的放大鏡,如何堅守自己的女性力量和自由信仰?

我們邀請您,一同進入這場深入心靈的分享,由台灣民眾黨婦女委員會主辦,從個人到社會,一同感受女性的溫柔力量,如何在每一次的逆境中,都找到屬於自己的出路。

不論您的身分背景,只要您想深入了解、學習和交流,都歡迎您點擊以下的報名網址,和我們一同開啟這場心靈的盛宴。

🌼現在就行動,與我們共同期待一個更加公正、理解與支持的未來!

入場名額限定100名,歡迎趕緊手刀報名
🔗報名網址: https://www.beclass.com/rid=284b29764d108133fb7a
回列表
回列表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