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黨4週年黨慶報名啟動!改變正在發生,有你才能成真!
改變正在發生,有你才能成真,民眾黨4週年黨慶報名啟動!民眾黨正在等你還有妳,以及你們,8月6日來台中一起 #加1


當年民眾黨曾被揶揄是4%黨,但走過4年,我們這群人因「共融社會,國家治理」理念成為夥伴,我們的夥伴在崗位上認真推動政策,用心監督政府。現在,民意已經認識並且支持民眾黨,我們不會鬆懈,只會加倍努力。


這場大選,勢必是一場硬仗,不只要超越藍綠,還要達成社會和諧、政黨和解、兩岸和平的目標,將說實話、做實事的人,送入總統府、投進立法院,帶領台灣走出困境。今天起不必再含淚投票,請勇敢投給最好的選擇。


一個人走得快、一群人走得遠,有你同行,才能走得更快更遠。這一刻或許你還不是黨員,但你一定是這一路同行的夥伴,歡迎你參與民眾黨4週年黨慶,一起見證 #改變成真、起造 #美好台灣,期待與各位相見,8月6日不見不散!


【民眾黨4週年黨慶-好4發生 改變成真】
時間:2023年8月6日(日)14:30-17:00
地點:台中國際展覽館(TCIEC)
地址:台中市烏日區中山路三段1號
線上報名:
民眾黨官方LINE帳號
https://lin.ee/jUd3fBg
點擊選單或輸入「 /報名 」
窗口:02-27520806
回列表
回列表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