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黨臉書更新】 青年!改變的力量 眾青論壇 歡迎報名
有人說,年輕人買不起房是沒有規劃;有人說,治安敗壞是很多年輕人自我放棄,更有人說,當時疫情升溫,是年輕人鬆懈防疫⋯⋯被當成施政無能的「背鍋俠」,青年們你累了嗎?

其實在台灣民眾黨眼裡,青年對國家改革的熱切,以及對公共議題的思辨,遠遠超乎大人想像,可惜近年來年輕人陷入「找不到工作、賺不到錢、存不了錢、買不起房、沒有未來」四不一沒有的窘境,有苦難言。

選舉不能只是一時的激情,台灣必須從每次民主實踐的過程當中再前進一點,青年族群帶來的全新思維,將會是重要關鍵,你們都是不可或缺「改變的力量」。

我們誠摯地邀請每位青年朋友,與阿北一起在「眾青論壇」好好聊聊,說出你們對未來的期待與主張,也請讓我們聽見你們聲音,2024一起相信「美好台灣」定會實現。

【眾青論壇】青年!改變的力量

➤舉辦時間:2023/6/11(日) 13:30-17:30
➤舉辦地點:TICC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110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1號)
➤主辦單位:台灣民眾黨 青年委員會
➤出席貴賓:民眾黨主席 柯文哲、校園演說家 莊越翔、神秘嘉賓

➤報名連結:https://reurl.cc/XE6A7E

回列表
回列表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