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浪青年!台灣民眾黨 民眾青年團 招募中
 

大家好,我是柯文哲!這一代的青年面臨著兩大重要的議題:經濟與社會的公平、民主深化和公民行動。

在經濟與社會的公平,將由我們台灣民眾黨來改變權貴分贓的政治文化

而民主政治的深化與公民行動,則需要16-40歲的你一起來共同參與。

 

改變台灣,光是用想的是沒有用的,我們要重視青年的意見,更轉為行動,台灣民眾黨青年委員會將成立民眾青年團,讓青年朋友意識到他們的意見和想法是有價值的,進而參與社會改造與國家事務。

 

青年是有力量的,台灣民眾黨更是一個屬於年輕世代的政黨,誠摯的邀請你/妳的加入民眾青年團,在此發揮影響力,你/妳們擁有改變未來的力量,加入民眾青年團,跟阿北一起,改變台灣的未來!

 

我們有不同的過去與立場,必然一同走向共同的未來。

 

青年團簡介:民眾青年團是隸屬於台灣民眾黨 青年委員會 底下的青年團體,由青年委員會代表青年團總團,另外設立諸多分團,於台灣各地與台灣民眾黨一起推動各種青年公民行動。青年委員會的活動將以公民參與為主,包括但不限於公民記者、公共幕僚、公益志工...等類型,響應台灣民眾黨的中心思想,一同為共融社會服務而努力。

 

青年團報名及申請資格:

1.年滿16歲至40歲支持本黨之青年、不限黨籍。

2.三人以上可申請籌備團、十人成團。

3.個人加入由青年委員會媒合入團。

4.填寫表單由青年委員會的夥伴與您聯繫或洽青年委員會

 

詳情請見【台灣民眾黨民眾青年團組織暨管理辦法

 

 

 

 


 
回列表
回列表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