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治理學院推出【合眾國:眾寶輔佐官】桌遊!民眾黨五大政見+十八歲公民權「玩中學」
【合眾國:眾寶輔佐官】

國家治理學院宣傳「18歲公民權修憲」,但過程中發現,青年朋友甚至長輩們,對政治不是冷感就是不想了解。

還有人說政治參與很重要,但門檻似乎很高?其實政治是落實在生活之中,食衣住行育樂都跟政治息息相關。

「眾寶」身為青年代表,隆重推出【合眾國:眾寶輔佐官】桌遊 ,民眾黨五大政見+十八歲公民權一次報給你知道。

在「合眾國:眾寶輔佐官」的桌遊世界 #眾寶 會帶領你看見:經濟、環保、財政、居住、社會五大議題,一起學習發表看法,經過討論和遊說,進而決定國家的未來,透過模擬政策決定,讓生活中許多看似遙遠的社會議題,不再與你無關!

趕緊下載列印,邀請家人朋友一起體驗!
讓眾寶成為你的輔佐官,加入國家治理的行列吧!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如何擁有【合眾國:眾寶輔佐官】 print and play桌遊

👉遊戲說明書: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a5cyj2xYESYBWHXz9h2eXdATcOezUxpo/view?usp=share_link
👉自行下載列印連結:https://drive.google.com/drive/folders/1dpOu4NsksIDu060Y84_cDKwNXva_WTo-?usp=share_link


-----✂️提醒:遊戲開始前,請先沿著紅色虛線將全部卡牌、物件,剪裁下來!

有任何問題,歡迎私訊院編解答~
趕緊將【合眾國:眾寶輔佐官】分享出去吧!
【合眾國:眾寶輔佐官】P1


【合眾國:眾寶輔佐官】P3

【合眾國:眾寶輔佐官】P4【合眾國:眾寶輔佐官】P5
【合眾國:眾寶輔佐官】 P6
【合眾國:眾寶輔佐官】P7
【合眾國:眾寶輔佐官】P8
【合眾國:眾寶輔佐官】P9

 
回列表
回列表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