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義勇軍 集結Assemble ! 台灣民眾黨 義勇軍 招募中
2022 台灣民眾黨 青年義勇軍招募辦法

1. 招募單位:台灣民眾黨 青年委員會

2. 主題說明:
少年挑戰惡龍取得了權力,而後腐化成惡龍,這不只是童話,更是當今的政治現實,過去我們反紅媒巨獸,現在卻迎來了更龐大的媒體壟斷。壞人得勝的條件,就是好人的袖手旁觀,為了台灣未來,需要我們挺身而出。

在漫威的電影,每當遇到最艱難的挑戰,精神領袖總會說上一句「Avengers Assemble」,去面對最艱困的挑戰,我們致敬這份無畏,更誠摯邀請您一起,一同成為所有政治人物的防腐劑,向所有的貪污與腐敗宣戰,務實理性科學的價值,需要我們來守護,我們資源有限,所以需要我們伸出援手,誠摯地邀請您一同加入。青年義勇軍 集結Assemble !

3. 服務組別簡介:(可複選)
★ 中央組:我們將培訓各位成為具高度獨立性的公民記者團隊,帶著良心跟信念,去整理去報導各種重要新聞議題,那些被金權壟罩的黑暗迷霧。
活動區域:實體活動在台北,會同步有線上線下的方案
服務內容:將針對政治議題進行整理,並運用新媒體來進行報導

★ 地方組:2022年是民眾黨遍地開花的一年,邀請您擔任選戰義勇軍,將結合給地方黨部與候選人,共同投入地方選戰,讓民眾黨的價值理念夠紮根地方,創造新政治。
活動區域:全台各地,按報名者居住區域媒合
服務內容:將與各地方黨部合作,共同來輔選在地的候選人

4. 招募對象:
  • 不限黨籍,無黨藍綠均可,身心健康,熱愛與人群接觸,具服務熱忱及責任感。
  • 對國際事務、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DGs)、企業社會責任(CSR)有興趣者。
  • 加分條件,具備攝影、設計、主持、剪輯、活動辦理等專長者。


7. 義勇軍福利
  • 將致贈青年義勇軍紀念徽章、感謝狀
  • 可免費參與相關的青年義勇軍培訓活動
  • 交到有理性熱誠願意共同來影響改變社會的好夥伴
回列表
回列表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