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業技能學習課程實作 9/29活動圓滿成功
創業技能學習課程實作 9/29活動圓滿成功

台灣民眾黨創新創業委員會9月29日在台北市中山區舉辦創業技能學習課程實作,由創新創業委員會執行長林晏良主持,邀請林銀杏業務謝語喬、木犀藝術文化有限公司執行長王怡嘉等分享寶貴的烘焙課程與創業實作經驗。

「林銀杏」謝語喬分享從一家在菜市場的老中藥房起家的杏仁到各大百貨、通路的專櫃。秉持用心做一件事情的初衷,打造杏仁產業界的香奈兒。創立於 1939 年的林銀杏國際有限公司,從爺爺傳承至目前的第三代,到現今的品牌經營之路,著重三大堅持:優質的原物料、專精的研磨技術、黃金比例的配方。希望讓消費者能品嘗到最好、最新鮮的杏仁。


「木犀藝術文化有限公司」王怡嘉分享陶瓷的產業鏈、如何做出一個好的陶瓷與各種設計,透過一些技術手法,讓有意想要創業的夥伴,能快速學習如何開拓陶瓷的產業。經由現場的實作教學,參與課程的學員能體驗到現場運作的創新,讓心屬創業的夥伴,有更進一步的體會與評估。

「創業已不簡單,堅持理念更難,找合適通路更重要!」林晏良分享創業的心路歷程,也用通路行銷案例,教眾人評估如何用市場差異化、在地化、價值化打出一片天。

擔任民眾黨創新創業委員會執行長的林晏良也說,希望透過活動讓有心有意創業的人,可以互相交流,學習成功者的經驗,可以用最低成本達到最高的功效,讓大家在創業的這條路上互相扶持。



回列表
回列表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