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民眾黨彰化縣黨部暨聯合競選總部正式成立
千呼萬喚! 民眾新希望 彰化紅不讓
台灣民眾黨彰化縣黨部暨聯合競選總部正式成立

民眾新希望、彰化紅不讓!台灣民眾黨彰化縣黨部今天下午正式成立,黨主席柯文哲、秘書長謝立功、立法委員蔡壁如、各縣市參選人、彰化縣黨籍參選人、幹部齊聚一堂,宣佈民眾黨正式插旗彰化縣。柯文哲強調,彰化縣黨部主委張雪如是弱勢的守護者、義務指導許多民眾黨素人參選人,找到主委張雪如如獲至寶。張雪如則強調,未來仍秉持「愛就是在別人身上看見自己的責任」初衷,繼續為民、為國家服務。

台灣民眾黨彰化縣黨部今天熱鬧滾滾,黨主席柯文哲與秘書長謝立功、黨籍立委蔡壁如、彰化縣黨部主委張雪如、彰化縣議員參選人王孝裕、鄭敬議、陳重嘉、彰化市民代表參選人薛方壹、福興鄉民代表參選人黃怡雯、大村鄉民代表參選人賴俊豪、田尾鄉民代表參選人張勝彬等一起為黨部揭牌,除送上包子、蘿蔔糕、粽子等,代表好彩頭與「包高中」,並授與大戰旗、眾人高呼口號「民眾新希望、彰化紅不讓」!

柯文哲今天上午率全國參選人於台灣護聖宮「玻璃廟」宣誓「五不」:不違法關說、不收懇託紅包、不收回扣、不收黑心錢、不債留子孫,下午轉往員林市參加彰化黨部成立大會,並再度強調民眾黨為民服務的無私五不原則。

柯文哲指出,去年找到張雪如任彰化縣黨部主委,她立刻招募優秀黨員、支持者組織黨部幹部,並著手招募參選人,不只帶領、指導所有彰化縣的素人參選人,如何用心去感動民眾,投下他們神聖的一票,也凝聚彰化縣參選人的心,讓大家看到彰化縣所有參選人的優秀與團結,雪如還將這股熱情散發到各縣市,我真的要說「這個主委真的很特別」,彰化縣黨部的成立,也讓民眾黨在彰化打穩基礎,期盼彰化縣黨部繼續壯大,讓民眾黨成為「民眾新希望」。

張雪如則表示,自己無所求,只希望將善的理念傳遍全國,立委高虹安去年找她接主委時,她正在忙著籌辦慈善基金會,也是幾經掙扎、考量,並與主席、秘書長、縣內多位重量級人士後才做出決定,而縣黨部今天總算在大家期盼下正式成立,也代表彰化縣所有參選人與黨員、支持者有一個真正的「家」,歡迎大家常常回家。
 
回列表
回列表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