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全台大眾走桃園場 賴香伶領年輕參選人倡議十八歲公投

 
       全台大眾走活動25號抵達桃園,由民眾黨桃園市長參選人、立法委員賴香伶帶領桃園市黨部幹部、大溪復興區市議員參選人徐慈檉、復興區區長參選人林秋霖呼喊口號「永續台灣、世代共行」為活動拉開序幕。

       賴香伶表示,這次全台大眾走的其中一個目的是倡議年底將登場的「十八歲公民權」複決投票,這法案獲得民眾黨五位委員全力支持,也是賴香伶在第一年擔任立法委員時,啟動公民權修憲案可以成功決案。賴香伶呼籲,桃園市平均市民年齡約40歲,是很年輕的城市,公民權下修不但是國際議題,也是台灣重要議程,期盼十八歲公投可以在桃園開出最亮眼成績單。

        賴香伶近期勤跑基層,對於近來桃園市長選舉充滿爭議議題,賴香伶表示桃園不需要好大喜功、只會剪綵做表面功夫的市長,也質疑林智堅不但論文門案沒有說清楚,甚至近來新竹球場啟用問題百出,都凸顯林智堅的好大喜功、行政作為不到位等問題。賴香伶呼籲桃園選民要選出最有前瞻性的市長,「就是台灣民眾黨,就是我,在參選桃園市長角色裡最沒有包袱、最有執行力」,盼年底獲得選民支持。

       大溪復興區市議員參選人徐慈檉分享,大溪很多年輕世代,在上週一年一度的大溪廟會返鄉,對於年底的十八歲公民權都相當關心,期盼桃園鄉親年底票投民眾黨提名的桃園市議員參選人,也支持十八歲公民權投票。
   
       2022全台大眾走今年的口號是「永續台灣、世代共行」,目的除了倡議年底「十八歲公民權」複決投票,另外針對年底舉辦地方選舉,民眾黨提出五大共同政見「居正住義、財政紀律、環境永續、經濟繁榮、社會安全」,盼能改變台灣現狀。












回列表
回列表
回到頂部